最近阅读 2021-12-09

by kevin 9. 十二月 2021 21:40 >

新鲜

kkk

澳大利亚悉尼海底隧道,最近部署了一个水幕屏障系统。这条隧道很长,有时会发生事故(比如撞车和火灾),需要一个醒目的提示,警告隧道里面的车辆,立即停止行驶。
新系统会喷出一个水幕,上面使用投影打出明亮的"停止"标记(STOP),根本不可能忽视。当然,车辆依然可以不顾警告,闯过水幕。

工具

学习
计算机体系结构基础
https://foxsen.github.io/archbase/

资源分享
"互联网档案馆"收集了很多早期的黑胶唱片音乐作品,都已经过了版权保护期。这个网站可以收听这些音乐,按一下按钮,就会随机播放一段音乐。
https://www.locserendipity.com/PushPlay.html

这篇文章列出了常用的免费图片网站,可以获取各种能够自由使用的照片和插图。
https://admcpr.com/where-to-find-royalty-free-images/

鼠标发展史
http://oldmouse.com/

言论
美貌是肤浅的,可是,金钱也是肤浅的,却具有价值。性感资本和金钱一样好用,它可以改变你人生的际遇。
我们对世界的认识,取决于认识的模式。在生命成长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会形成自己的一个认识模式,这个模式和经验、观念、心态息息相关。

分享到: 更多

打赏请我喝果汁咯

支付宝 微信

关于我

80后,单身,平庸的程序员。

喜欢看书,乐于交友,向往旅游。

遇建Kevin

FluentData交流群:477926269

Fluent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