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阅读 2020-07-04

by kevin 4. 七月 2020 09:12 >

新鲜
美国生态学家16年前做了一个实验,说服哥斯达黎加国家公园,允许一家果汁公司将12000吨桔子皮,倾倒在一块贫瘠的土地上,卡车整整运送了1000次。
16年后,他们重新访问这块土地,发现那里已经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了,跟旁边的土地形成巨大的对比,地面生物量(以树木的木材量计算)增加了176%。生态学家认为,这对如何回收食品工业的生产残余物,有很大的启示意义。

工具
一个开源桌面软件,隔一段时间(默认25分钟)就跳出一个提示,提醒你离开电脑运动一下。
https://hovancik.net/stretchly/downloads/

 

资源分享
宫崎骏动画图片
http://www.ghibli.jp/info/013251/

言论
互联网的行为模式就是"游牧"。没人在网上有固定住所,网上也没有故乡。我们在互联网上都是游牧民族。
几乎一切罪恶都扎根于未来,感恩是在回顾过去,爱着眼于现在,恐惧、贪财、色欲和野心在眺望着未来。
能解释为愚蠢的,就不要解释为恶意。
计算机科学与计算机无关,就像天文学与望远镜无关。-- Edsger Dijkstra

分享到: 更多

打赏请我喝果汁咯

支付宝 微信

关于我

80后,单身,平庸的程序员。

喜欢看书,乐于交友,向往旅游。

遇建Kevin

FluentData交流群:477926269

Fluent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