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阅读-2023-03-09

by kevin 9. 三月 2023 13:36 >

新鲜

谷歌地图会根据 GPS 信号,显示运动轨迹。很多人就通过这种方式,在谷歌地图作画,称为 GPS 艺术。

一个日本男子为了向女友求婚,在谷歌的日本地图上写下了"Marry Me",最后还画了一颗被箭射中的心。

他从日本北部的北海道,一直开车到南端的鹿儿岛,一共行进了7163公里,为期6个月,是世界最大的 GPS 艺术品。

 

工具
EZDML是一款国产免费的轻量级数据建模工具
https://www.ezdml.com/

资源分享
月球地图
https://ce2.greensea.org/
windows好看的字体
https://github.com/snowie2000/mactype
一个将网页整体保存的浏览器插件
https://github.com/gildas-lormeau/SingleFile
在线DOS游戏
https://dos.zczc.cz/

言论
我们像蝴蝶,只飞翔一天,便以为那是永恒。
有时候,我觉得我错了,可是我找不到我错在哪里?或许别人犯错的时候,也是如此。
赌博和投资之间的那条线是人为的,而且非常细。最稳健的投资也有着一定的赌博性质,而最胆大妄为的投机也具有明显的投资特点。或许“投资”的最好定义是“赔率对你有利的赌博”。
文字很容易被误解,所以写作时,最好写得友好一点。
当音乐停止,一切会变得复杂。但是音乐仍在演奏,你必须起身舞蹈。我们仍然在跳舞。
并不是说欺诈不道德,也不是说欺诈很邪恶,而是说,在过去一万五千年的历史中,欺诈和短视就从来没有成功过,一次都没有,总会失败。
世界隐藏的终极真相是,这个世界是我们创造出来的东西,而且可以很容易地做出不同的样子。
我们飞得越高,在那些不能飞的人眼中的形象就越渺小。

分享到: 更多

打赏请我喝果汁咯

支付宝 微信

关于我

80后,单身,平庸的程序员。

喜欢看书,乐于交友,向往旅游。

遇建Kevin

FluentData交流群:477926269

Fluent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