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阅读-2023-08-25

by kevin 25. 八月 2023 20:42 >

资源分享
一个很解压的网站,点点鼠标或者滑动手指就可以了。
https://mandala.expensive.toys/
可视化的爬虫
https://github.com/NaiboWang/EasySpider

言论
如果没有人指出你的错误,可能是因为你没能力面对错误,也可能是你不适合做朋友。
中国人从来没有“多极,甚至也没有多边的安全观念”。在国家关系中,亚洲人一般“接受等级制”,在东亚历史上没有发生过欧洲类型的霸权战争。欧洲历史上典型的有效均势体系对于亚洲来说是陌生的。
同是奴才,老奴才看不起小奴才,小奴才更看不起新奴才。
不管我们是碳基人类还是硅基机器人, 都没有本质的区别。 我们中的每一员都应获得应有的尊重。
我们的想法一致并非最好,正因为意见不同才会有赛马。
古人将饮食分为8个境界,分别为:果腹、饕餮、聚会、宴请、养生、解馋、觅食、猎艳。
世界有两种趋势,一种是自上而下的大数据运算和自动化监控,另一种是自下而上的加密工具和开放货币/信息网络。这两种趋势的互相竞争,决定了世界的发展趋势。
穷人想着怎么获得财富,富人想的是怎么保持财富。
大部分投资者都不懂得政治学,大部分劳动者都不懂得经济学。
面试最好用于了解某人是谁,以及他们对特定专业领域的兴趣程度,对于试图弄清楚他们是否将成为一个优秀的团队成员,那是徒劳的。
任何软件工程师的主要工作都是交付价值。软件只是达到目的的手段。
人们并不能像经典金融学教义一样,根据问题动态得出最优解。他们一般会用经验法则来处理迎面而来的海量信息。
人们通常都会被随机性欺骗。人们总是觉得自己掌控着局势,而事实上并非如此。自我归因偏差则是指这样一种状态:当出现好结果时,人们通常将其归因于能力;而出现坏结果时,则归因于运气不佳。
人们总是不惜发挥丰富的想象,将人工智能程序与科幻电影中出现过的, 拥有人类智慧, 可以和人平等交流, 甚至外貌与你我相似的人形机器人关联起来。
消费者倾向于根据基金先前的业绩表现信息做出购买决定,但并不对称的是,投资通常集中于前一段时间表现非常好的基金。
每当一个新的人工智能热点出现时, 新闻媒体和大众总是用自己的经验来判定人工智能技术的价值高低, 而不管这种技术在本质上究竟有没有“智能”。
实用主义者根本不把程序是否有智能当回事, 完全要看那个程序是不是做了和人相似的有智能的事。
审美能力明显是一个跨领域的能力, 每个人的审美能力都是一个综合能力, 与这个人的个人经历、 文史知识、艺术修养、生活经验等都有密切关系。
人工智能对人类工作的可能影响包括三种类型:人类某种工作被人工智能全部取代;人类某种工作被人工智能部分取代;人类某种工作转变为新的工作形式。
在一个公平的制度中,可以提高生产效率的技术进步会受到所有人的欢迎,因为它们会为每个人带来更为优越的生活。技术本身不是问题,问题在于制度是否能保证每个人都获益。
人的独特性会体现出来:思考、创造、沟通、情感交流;人与人的依恋、归属感和协作精神;好奇、热情、志同道合的驱动力。根本不是计算能力和文书处理能力, 而是人的综合感悟和对世界的想象力,才是人和机器人最大的差别和竞争力。
如果你不惧怕死亡, 那你就从未活着, 你只是一种存在而已。
过去的中国很多天官,我们就以这个节气的过于不及,刚好预计明年气候会怎么样,赶快预做准备,预做准备。

分享到: 更多

打赏请我喝果汁咯

支付宝 微信

关于我

80后,单身,平庸的程序员。

喜欢看书,乐于交友,向往旅游。

遇建Kevin

FluentData交流群:477926269

Fluent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