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阅读-2023-09-03

by kevin 3. 九月 2023 20:37 >

工具

开源的视频剪辑软件

https://github.com/mifi/lossless-cut

在线ppt制作工具

https://pipipi-pikachu.github.io/PPTist/


言论
把家庭作为一个单位在相当大的程度上是由于权宜之计而不是由于原则。
比例代表制的政治形式,远不能实现在没有顺从的条件下的意见一致;它具有无效和片面的趋向。因此,它的作用是破坏没有顺从的条件下的取得一致意见的基础。
就学校教育的最低水平而言,对于民主社会的公民教育的应有的内容——阅读、书写和计算占有其中的大部分,存在着相当一致的意见,几乎接近于完全同意。
我们具有自愿的价格和工资控制而没有公开的通货膨胀。结果会是什么呢?显然是产品短缺、劳工短缺、半黑市和黑市。
敢于冒险,别让你的才能掩埋在这片平庸的土地上。创业,为了把更好的自己展现给世界,同时,也为了让这世界变得更好。
不要停下来,甚至在你达到目标前都不要想是不是要停下来,不要过多地关注“目标”到底在哪里。无论面临什么,都不要停下。
我发现这不是销售,而是我对跑步的信仰。我坚信如果人们每天外出跑上几公里,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我也坚信这些鞋更适合跑步。人们在感受到我的信念后,也会想要为自己打造这种信念。
会议室里不会产生真知灼见。但是很多的愚蠢想法却在这里止步。
忘记自己才能真正看清自己。
大宗商品交易行业以行贿和腐败著称。
在第三世界做生意,不让政府领导人发财是不可能的。
在政治上比较容易把力量集中起来的正是生产者的集团,而不是消费者集团。
机会的女神,象正义的女神一样,毕竟是盲目的。

分享到: 更多

打赏请我喝果汁咯

支付宝 微信

关于我

80后,单身,平庸的程序员。

喜欢看书,乐于交友,向往旅游。

遇建Kevin

FluentData交流群:477926269

Fluent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