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阅读-2023-12-14

by kevin 14. 十二月 2023 20:28 >

工具
一个查找重复文件的软件
https://github.com/arsenetar/dupeguru/


言论
穷人即使在自己收入增加的情况下,也不会吃得更多更好,除了食物之外,他们需要面对太多其他的压力和欲望。
不过我们心里一定要清楚:要对外谈判,内部的冲突得先搞定。谈之前,谈之后,都不能让内部冲突消耗掉我们对外冲刺的能量。
在理论上,对外的部分叫战略,对内的部分叫结构,结构搞定了,战略才放得出去。
谈判重要的一点是,赢者不全赢,输者不全输。
破船还有三千钉。
我只想知道将来我会死在什么地方,这样我就不去那儿了。
如果我们试图理解一样看似独立存在的东西,我们将会发现它和宇宙间的其他一切都有联系。
动物在合适的地方能够繁衍,同样地,人只要在社会上找到了专属于自己的位置,也能够做得很成功。
简单是长期努力工作的结果,而不是起点。
恐怕事情就是这样的。假如有20种相互影响的因素,那么你必须学会处理这种错综复杂的关系——因为世界就是这样的。
假装知道未来的人总是有市场的。
想要理解万物是非常困难的,但如果你无法理解它,你可以把问题交给一位比你聪明的朋友。
在成为领先者之前,成功是发展你自己。当你成为领先者,成功是帮助其他人发展。
真理追求者之所以感到幸福,是因为他们的追求过程终于获得了成功,而不是因为他们终于拥有了真理。
信任能让资本主义运转得更好。
如果你觉得骂人是很好的主意,你可以留到明天再骂。
信任不只需要存在于朋友之间,有时也需要存在于敌人之间。
谈判者的文化底子很重要。尤其在东方社会,没有文化素养,是很难建立深层的关系的。

分享到: 更多

打赏请我喝果汁咯

支付宝 微信

关于我

80后,单身,平庸的程序员。

喜欢看书,乐于交友,向往旅游。

遇建Kevin

FluentData交流群:477926269

Fluent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