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阅读-2024-01-27

by kevin 27. 一月 2024 09:09 >

工具
一个可视化全球天气实况的项目。该项目以可视化的方式展示了全球的天气情况,提供了风、温度、相对湿度等多种天气数据,以及风、洋流和波浪的动画效果。
https://github.com/cambecc/earth
小红书作品采集工具
https://github.com/JoeanAmier/XHS-Downloader
微信聊天记录迁移和备份工具
https://github.com/BlueMatthew/WechatExporter
视频翻译和配音工具
https://v.wonyes.org/


资源分享
将 BiliBili 上面综合数据最高的一些中国历史视频,以时间轴的方式呈现。
https://www.historyline.online/

言论
体格壮硕的男性和外形漂亮的女性更容易发怒,他们在解决社交冲突时比其他人更容易获胜,同时也体验到更强烈的优越感。
人不是什么都能的,尽管人很聪明,在繁衍后代这个问题上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人的聪明只是能够繁殖后代,但是不能设计后代繁殖。
帝国的存在往往以维护既有秩序和体制为基础,逻辑上帝国要求一种停滞的机制,不然帝国庞大的机制就会剥落,会在变动中风化瓦解。
大多数的文化冲突是“文明人”和“善良的未开化人”之间的冲突。
海上的霸权常常给那些握有这种霸权的民族以一种自然的骄傲,因为他们觉得他们能够到处凌辱人。他们以为他们的权力就和海洋一样地广大无边。

分享到: 更多

打赏请我喝果汁咯

支付宝 微信

关于我

80后,单身,平庸的程序员。

喜欢看书,乐于交友,向往旅游。

遇建Kevin

FluentData交流群:477926269

Fluentdata